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bbs精选 > 正文

2012年上海中考数学答题纸微调 考试难度适当增加

2012-05-31 15:49:45

我要评论

由于2011年上海中考数学均分为129分,考生分数多集中在143分,众数偏高,所以今年会有适当的调整。

文章作者:voovoov

2012年上海中考数学答题纸微调

Posted by:

voovoov

上海中考网5月31日:2012年上海中考数学会有些许调整,中考数学答题纸中填空题区域会有变化,其次中考数学会适当增加难度。>>>话题讨论:今年的数学会增加难度,但80%的基础题不会变

答题纸会有细微变化,答题纸上数学填空题(答案)将由原来的一块区域变为四个区域,即每3题(7、8、9;10、11、12;13、14、15;16、17、18且横向的)一个区域。所以考生在答题时,需要特别注意,答案不要写在区域外,否则视为无效答案。

e度论坛网友爆料称,今年数学题目难题的难度略微增加,但80%的基础题难度基本保持不变。由于2011年上海中考数学均分为129分,考生分数多集中在143分,众数偏高,所以今年会有适当的调整。

(信息来源:e度论坛 voovoov 文章来源:上海中考网 can地)

 

推荐阅读:

2012年四校自主招生 竞赛保送政策取消影响大

中考裸考生的心声:原来我们不一样

2012年上海中考数学题型调整 统计大题转为选择题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