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专栏 > 正文

中考倒计时——如何进行中考数学的最后冲刺复习

2012-06-12 10:32:26

我要评论

中考倒计时——如何进行中考数学的最后冲刺复习,本文由菜菜老师提供

文章作者:菜菜老师

中考倒计时——如何进行中考数学的最后冲刺复习

Posted by:

菜菜老师

上海中考网5月12日:倒计时4天了,时间过得还真是快。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应该怎么样进行中考数学的最后冲刺复习呢?

对象:平时数学考试都维持在140以上,已经预录取的

考前准备:思想不能放松,虽然已经被预录取,也得帮我老老实实地将基础的一些细节

知识好好地看一遍。因为一些高中学校还是对于中考的分数有要求的。

对象:平时数学考试都维持在130以上,裸考

考前准备:静下心来,把之前的一、二模卷拿出来,将自己错过的题目好好看一遍,总结自

己的做题经验;回归课本,把书上所有涉及到图,好好地看一看。

对于压轴题,我们要进行分类总结,想想添辅助线的规律,方法的总结。

我会用三天的时间在论坛上放个中考冲刺的基础知识总结的帖子,都是以一个知识点一道例题的形式,请大家关注简单做下吧!

一定记住一句话:中考数学重点不在于压轴题,而是在于基础知识的准确。

学校差不多都要放假了,希望大家在家里复习的时候,合理分配好时间,合理分配强项与弱项的复习时间。每天在家里听篇英语听力,早上起来建议收听下FM88.0的早间新闻,或是在PUTCLUB下载些VOA的听力短文,增加下自己的预感。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