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bbs精选 > 正文

2012上海中考文化课考试具体考试安排

2012-06-12 17:47:28

我要评论

上海2012年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16、17日。开考前2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英语开考后15分钟内迟到考生转入备用考场。

文章作者:lyish

2012上海中考文化课考试具体考试安排

Posted by:

lyish

根据上海教育考试院发布《2012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日程表》可知,上海2012年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16、17日。>>>点击参与讨论:上海2012年中考文化课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宁早廿分不晚一秒!

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6月16日(星期六)

上午8:30—10:10

语文

下午2:00—3:40

物理、化学

6月17日(星期日)

上午8:30—10:15

英语(含5分钟听力试听)

下午2:00—3:40

数学

前几年的规定【开考前2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英语开考后15分钟内迟到考生转入备用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准离开考场。】今年的规定应该不会有多少变化(以今年的正式规定为准哦)

友情提醒:大家务必提前到考场哦。

看到前几天本市高考一学生因迟到2分钟,导致无法进入考场的杯具,各位家长、考生,留足充足的时间,宁早廿分不晚一秒哦!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