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专栏 > 正文

初三必备错题本,上半学期背基础知识

2012-06-25 14:29:54

我要评论

一定要注意背诵的东西啊!到了初三下半学期再抓可就来不及了,所以初三上半学期就要勤勤恳恳背起来啦!

文章作者:苒_茗

初三必备错题本,上半学期背基础知识

Posted by:

苒_茗

2012中考刚过,作为一个过来人跟大家分享一点自己在这一年里得到的经验教训吧。

首先,我觉得,一进初三就应该准备一本厚一点的小本子,在上面可以记一些易错题和做题诀窍【如果是粗心一直错的也应该记上去】,然后考试前专翻这本小本子复习。

其次,语文的背诵量会变大,其中也有很多易错字【建议将这些易错字一起记在小本子上】,所以我觉得等作业少的时候应该每天晚上背诵一点,到周五把一整周的所有概念、默写等背诵类错题整理出来,再复习一遍,这样做很有用的。

然后,理科。趁上半学期有空档时间要多看看压轴题这类题目,因为到了下半学期可能就没什么空看了。到了周末,应该把一周的考卷装订起来整理错题,把有价值的考卷理出来等考前复习。

接着,一定要注意背诵的东西啊!到了初三下半学期再抓可就来不及了,所以初三上半学期就要勤勤恳恳背起来啦!

最后,我觉得一定要和自己成绩差不多或略高些的同学一起交流分享试题【我在初三下学期开始我们有几个同学就一起整理分享的,很有用,事半功倍!】,大家可以各负责一门擅长的学科整理些题目出来大家一起做!

作者:苒_茗 转载原文:中考考完,造福下届,一些经验分享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