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2012上海中考征文《这一年》 > 2012上海中考征文 > 正文

[学生作品] 那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岁月

2012-06-27 14:41:12

我要评论

这一年,金灿灿的,但不乏遗憾。可是,正如先有美人后有美人志,有玉才有瑕,缺憾依附于美好,因为有了你们,即便是遗憾的岁月,也会闪亮了起来。

文章作者:麦田守望者27

[学生作品]

Posted by:

麦田守望者27

作者:麦田守望者27 征文:那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岁月

只见沙钟里的细沙将要漏完,帷幕缓缓落下,等待我们的是新的舞台······那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岁月,将是我记忆中的珍宝,永远闪耀着光辉,永不褪色。

哦!这一年,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这一年,金灿灿的,但不乏遗憾。可是,正如先有美人后有美人志,有玉才有瑕,缺憾依附于美好,因为有了你们,即便是遗憾的岁月,也会闪亮了起来。

一模考时,我由于数学的选择涂卡未涂,导致选择24分白白扣光,于是,与好成绩擦肩而过。我后悔、自责,捶胸顿足,人也渐渐颓废了起来。是你们,我的同学,是你,小源,温柔地安慰我:“没关系的,要吸取这次教训,下次一定能考好的,加油!”是你们,我的老师,是你,赵老师,鼓励我道:“哪里跌倒,要从那里爬起来。”是你,我的母亲,陪着我一起流泪,陪着我熬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哦!我们一起流泪、悲伤的岁月啊!

这一年,色彩斑斓,即使是忙碌的岁月里,也同样充斥着欢声笑语。就像那漆黑的夜空中,群星云集,但总有一颗星在闪亮,总有一片天地,让人舒心。

记得,那堂英语课上,我们做到一篇阅读文章,叫《obentou》(便当),这时,王老师眉飞色舞的说道:“说道便当,想到一个笑话。”但继而又有些犹豫地说道:“可有些不雅·······”“老师,你讲嘛,你讲嘛!”小卫兴冲冲的说。“一个妻子给丈夫准备便当,大的便当里呢,放着饭,小的便当里呢,放着汤,于是,妻子在纸条上写道‘大便当饭,小便当汤’”“哈哈哈······”王老师刚说完,便哄堂大笑了起来。

哦!我们一起欢笑、愉快的岁月。

这些只是记忆的碎片,眼花缭乱而刻骨铭心,但将它们全部完整地拼接起来,便是那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岁月。

即使若干年以后,我重新审视那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岁月,它依然会是我人生中的一笔巨大财富。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