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2012上海中考征文《这一年》 > 2012上海中考征文 > 正文

[学生作品]- 这一年。

2012-07-24 17:22:27

我要评论

一个人撑着伞,走在滂沱大雨中。已经不愿去想考试的艰辛,只是面对分别,有说不出的感慨。

文章作者:syt0106

[学生作品]-

Posted by:

syt0106

文章作者:syt0106 征文:- 这一年。

这一年

时间就像一条直线,一端牵着昨天,另一端则系着未来。

昨天,是我们曾一同携手走过的四年光辉岁月;未来,是我们迈向不同高中,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

这一年·欢笑

初三的日子就只有两个字:学习。然而,在索然无味的学习生活中,也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不论是在中午去食堂吃饭的路上,还是在晚自修下课回寝室的路上,你总能听到我们的谈笑声。我们谈着各自理想,渐渐地就忘却了暂时的疲惫和烦恼。说着说着大家就一起笑了,笑声伴随着的,是我们的好心情。

这一年·疲惫

初三的日子真难熬,学校里每天堆成山似的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起来。随着长大,压力也越来越大。我只能握着手中的笔,在老师和同学的一声声催促下赶着一沓沓的作业。当纸上的字慢慢模糊,当倦意越来越清晰,我依旧坚持着书写这个动作。

望向窗外,阴霾笼罩在头顶,正如我心中的烦恼。疲惫的感觉就像那作业一样,劈头盖脸地砸向了我。

这一年·泪水

初三的日子,就终止在了最后一门中考数学考试后的那场大雨里。老天爷也在为初三学子们即将分别而哭泣呢。

一个人撑着伞,走在滂沱大雨中。已经不愿去想考试的艰辛,只是面对分别,有说不出的感慨。回想这最艰难的一年,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紧张的学习气氛,还有的是同学的热情帮助,更有的是朋友们的悉心安慰。当考试知道成绩后一个人默默落泪,都是你们及时出现,安慰并鼓励我,给予我前进的动力……

初三这一年,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想起五月天我最爱的一首歌:“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的很值得,直到有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是啊,这是属于我们的初三,不管受过多少挫折,遇过多少困难,我们都曾努力过,不遗憾。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