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2012上海中考征文《这一年》 > 2012上海中考征文 > 正文

[学生作品]这一年,初三的孩子

2012-07-24 17:27:38

我要评论

初三的孩子懂得了一切的一切要靠自己争取!只有靠自己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为了这个目的不顾一切的努力!

文章作者:bmzsh123

[学生作品]这一年,初三的孩子

Posted by:

bmzsh123

文章作者:bmzsh123 征文:这一年

在初三的这一年,我努力的复习,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成绩提到最高。不管到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尽力了!

初三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有段时间我处于低谷,因为我不清楚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我的母亲一直让我做练习,给我请老师,可我对此反感。尽管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但我还是不愿意,我宁可在家里看电视。但我不想她再唠叨,所以勉强答应去做。

每次她听见别的同学在外面补课,总会对我说教,让我想他们学习。我认为她想让我变成他们一样,可我是我,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

初三的孩子学会了叛逆,家长说什么,不会去听。

初三的孩子学会了躲藏,将自己封闭,一人独处。

初三的孩子学会了思考,明白了许多,权衡得失。

初三的孩子懂得了一切的一切要靠自己争取!只有靠自己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为了这个目的不顾一切的努力!

母亲为我付出了很多,为了我她没有时间打扮,为了我她冷落了父亲。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将我改变成了一个理解了许多东西的青年。

改变,从这一年开始!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