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初三一模
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初三一模 > 滚动新闻
初三会过的很快 自挂东南枝_

初三会过的很快 好好努力裸考一样进名校

2013-01-23 14:05:05   

其实语文这个东西吧,很难说自己一定会考得很好或者不好,也许靠这个爆发不太现实,但是他也不会特别糟糕,有的时候他真的能救你一命,所以对语文好一点,真的。

  前两天跟一个初三的妹子发短信,她讲一摸考完了我才突然意识到,哦,今年初三,一摸都考完了。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呢,想想自己一摸的时候其实好像还没有离得很远的样子,我都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的作文题是凝视那一轮明月,明明就没有过去多久啊,结果我的小学妹,居然都已经考完一摸了。

  时间过去的真的太快啊。

  想当初我考完一摸的时候,真心是给数学跪了,我的一模数学考的特别特别特别糟糕,一考完我就有感觉说我的数学一定砸了,结果出来是真的砸了,虽然考试之前总觉得自己是保持着一种尽人事听天命的状态,但是看到数学砸了其实心里还是很不爽。结果后来语文就跑出来救我了,所以到最后算下来其实总分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糕,心情有变好一点。

  其实语文这个东西吧,真的,很难说自己一定会考得很好或者不好,也许期许靠这个爆发不太现实,但是他也不会特别糟糕,有的时候他真的能救你一命,所以对语文好一点,真的。

  当时我记得FDFZ搞一了个联谊会,我跑去打了个酱油,除了感觉附中食堂不错(现在发现这真的只是表面现象...),以及被学姐宣传了一遭模联和健美操大赛以外,考试真的是考的一塌糊涂,其实也是意料之中,毕竟我是一个初中三年完全不搞理科竞赛的人,能考出来才怪了。所以其实这一会也并没有太多的患得患失,就当是多一次体验吧。其实这些提前的自主招生活动,如果不是真的对自己非常非常有自信,或者竞赛搞得很好的话,就别太去在意这个,毕竟这真的是个很小概率的选拔,因为这个失去信心真的,没有意思。【其实我还是建议啊...如果像我这种完全没搞过竞赛的人,这些活动不要去的太密集,要中真的很难,而且影响正常的学习吧,搞不好有些妹子防御机制比较糟糕还给影响信心。】

>>原文转载:高一了,回来看看,写点儿初三走过来的经历和随感吧

更多最新文章推荐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更多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