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3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将于6月15日举行(3)

2013-06-13 18:23:23 来源: 上海招考热线

我要评论

.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不准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   四、英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1.英语考试由听力和笔试两部分组成,两部分的试题连续进行。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先完成听力,后笔试。

      2.英语听力考试采用东方广播电台播音收听的办法,广播频率为中波792千赫(AM792)、调频调幅89.9兆赫(FM89.9)。考生不得携带收音设备(包括小型便携式收音机)。

      3.英语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0:45,其中9:00至9:05为试音时间。

      4.8:30考生开始进入考场,8:45监考教师当众启封答题纸袋核对答题纸科目、份数,准确无误后开始分发答题纸。8:50当众启封试卷袋核对试卷科目、份数,8:55开始分发试卷。9:00—9:05试音,9:05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5.9:00-9:15迟到考生进入备用考场考试。之前内容不重放。迟到考生进入备用考场时须保持安静,不得干扰其他考生。

      6.9:15以后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7.9:30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10:45考试结束。

      五、答题纸使用注意事项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