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3上海中考语文试题及作文

2013-06-15 11:29:27 来源: 上海中考网

我要评论

2013上海中考语文考试于今天上午9:40分结束。据悉,今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作文题目是“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要求:1、写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2、不得透露个人相关信息。3、不得抄袭。如果你来写,有哪些心里话想说?

  •   上海中考网6月15日:2013上海中考语文考试于今天上午9:40分结束。据悉,今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作文题目是“今天,我想说说心里话”。要求:1、写一篇600字左右的文章。2、不得透露个人相关信息。3、不得抄袭。如果你来写,有哪些心里话想说?

      在文言文阅读方面,本次的两篇诗词鉴赏的文章为:苏轼的《饮湖上初晴后雨》以及白居易的《钱塘湖春行》。课内文言文为林嗣环的《口技》翻译和选择题难度都不大。

      今年备受学生关注的《小石潭记》和《捕蛇者说》没有在文言文默写中出现。

      现代文阅读方面,现代文以议论文和记叙文两篇文章为主,选择题分值较大。小作文为文章续写。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