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考考生一出考场连夜直飞塞班放松

2013-06-17 09:32:52 来源: i-时代报

我要评论

一位中考家长在e度论坛上发帖称,已经订好了去塞班的机票,孩子考试完毕当天晚上就出发。另一位家长李女士也告诉记者,已经请了休假,今天出发全家一起自驾游,准备去内蒙古大草原看看

  •   上海中考网6月17日:随着中高考相继落下帷幕,不少考生和家长如释重负,纷纷用聚餐、唱歌和出游的方式来庆祝考试结束,放松紧绷已久的神经。e度论坛一位中考学生与家人,中考一结束连夜直飞塞班岛旅游放松。

      昨天下午,中考最后一门数学考试正在进行。记者在长宁区一考点门口看到,不少家长在学校附近一个绿地内等待考试结束。家长徐先生满眼血丝,他坦言这两天都没睡好。孩子睡得还行,“但是我们大人心里还是很紧张,毕竟这次考试还是很关键的。”家长娄先生也很认同:“现在中考比高考还紧张,高考失败了还可以重来,中考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孩子每天复习到半夜,我们大人也很紧张。”

      随着考试结束,不少家长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家长包女士告诉记者:“现在不去想考试结果怎么样,就想着考完以后带孩子出去玩,大人孩子都好好放松一下。”

      准备带孩子出游的家长不在少数。一位中考家长在e度论坛上发帖称,已经订好了去塞班的机票,孩子考试完毕当天晚上就出发。另一位家长李女士也告诉记者,已经请了休假,今天出发全家一起自驾游,准备去内蒙古大草原看看。

      除了全家出游,不少考生表示,考试后会和同学、朋友们一起聚餐、唱歌,纪念初中的友谊。“大家一起度过了四年的时光,就要分别了,非常舍不得。”

      7月4日公布成绩

      今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门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

      据介绍,6月20日至25日进行统一评卷,7月4日公布成绩,7月10日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0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正式录取,7月13日至25日统一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其中7月20日至25日为征求志愿录取。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