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专栏 > 正文

总结2013年上海中考数学题 新初三学生提前学习

2013-06-18 13:24:44

我要评论

这个暑假是最重要的一个暑假,不是我给你们压力,按照现在的趋势真的是需要提前上课,各个学校在暑假也会组织补课,提前上九年级的知识。

总结2013年上海中考数学题

Posted by:

菜菜老师
  •   2013年的上海中考就这样结束了,回顾过去,菜菜老师陪伴着你们走过来,我们经历了期中考试的紧张、一模考试的苦逼、预录取的竞争、冲考的无奈、二模考试的淡定以及最后中考的失望。总之,不管成绩如何2013的孩子们,你们已经都努力过了,一切就听天由命吧。

      2013年的中考已经过去了,未来的学习道路还很漫长,祝愿大家之后高中生活一帆风顺。

      按照去年的惯例,中考题目分析帖,写完就要开始给新一届出现写个总结帖了。现在的你们应该在忙碌着初二的期末考试了,希望你们好好加油啊,摆正自己的位置:你们现在已经是准初三了。许多的小考、大考、月考、模考,已经习以为常,一些心理的煎熬你们是要做好准备的,包括家长们这一年真的会非常的累,身体的累和心理上的累。经历过初三的家长们说得最多的就是“纠结、焦虑、急躁”。做好准备哦!

      总结:

      按照去年的经验,这个暑假是最重要的一个暑假,不是我给你们压力,按照现在的趋势真的是需要提前上课,各个学校在暑假也会组织补课,提前上九年级的知识。估计时间1-2周,但是对于九年级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暑假不管你们在外面补课或是在家里自学,都要把九年级的上或者九年级全部的内容全部上完,我们的目标是为了“期中区统考”以及“一模区统考”,需要利用区内排名,为参加第一批四校预录取做准备。对于新学科来说,化学是一定要提前上的,一定要提前上。这样才不会在新学期以上来就差距很大。

      拿数学举个例子:

      我们要准备三类型工具:

      ①错题本(全部错题的整理与总结,笔记的记录)

      ②分类的文件夹(试卷之后会有很多,我们需要很好的分类)

      ③尺规作图工具(三角尺包、圆规、量角器)

      ④草稿本(每次作业、考试都要使用)

    推荐阅读:

     2013年上海初中统一考数学卷(完整版试题)

     2013年上海中考设4个评卷点 分数差异大提交第三方进行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