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中考生可于7月4日18点查分 三大方式快速查询

2013-07-01 17:56:36 来源: 家长帮社区

我要评论

7月4日18:00起可在网上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9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往前顺延一位数字。

  •   上海中考网7月1日:2013年上海中考分数查询方式如下:

      ①7月4日18:00起可在网上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9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往前顺延一位数字。网址:“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新民网”(www.xinmin.cn)、东方网(www.eastday.com)。

      ②可在声讯电话用以上同样的方式查询: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12590203(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9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同上)。

      ③考生也可在7月5日分别到学校(本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区教育考试中心103室(往届生和返沪生)凭准考证或其他有效证明领取分数条。

    (以上查分方式来源e度论坛)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