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网友评论 > 深度热议 > 正文

迅行中学平均分582分 虹口区分数线预计涨幅较小

2013-07-05 15:35:15

我要评论

据e度网友表示今年,迅行中学以582的平均分连续几年中考虹口第一,具体分数为:语文128.2,数学141.5,英语143物理83.9化学56。而今年新华初的平均分为579分,两所总分比去年只提高1分左右。由此估计,今年虹口区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上升。

迅行中学平均分582分

Posted by:

nqdpy
  •   上海中考网7月5日:据e度网友表示今年,迅行中学以582的平均分连续几年中考虹口第一,具体分数为:语文128.2,数学141.5,英语143物理83.9化学56。>>>点击参与讨论:迅行中学中考平均分虹口第一

      而今年新华初的平均分为579分,两所总分比去年只提高1分左右。由此估计,今年虹口区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上升。

      据悉,2012年寻迅行中学中考平均分为580.28分,而去年北郊高级中学的录取分数线为新华初的平均分,网友预计今年的分数线也与去年无太大差距。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中考上海站 > 2013上海中考 > 网友评论 > 深度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