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

2014上海中考特别策划
— —祝福篇

2014年5月23日~2014年6月30日

  不管你现在处在什么状态下,不管实现你的理想有多困难,都不要放弃坚持梦想的信念!蜗牛只要能够爬到山顶,和雄鹰所看到的景色就是一样的。

  我们需要一辈子的时间,才能够知道自己走到了什么地方;我们需要每一天的努力,才能够知道自己这辈子能走多远。

  中考只是对过去一个阶段学习的总结,只要以平常心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就无愧于自己过去的努力和付出!至于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这个历练自己的过程就是最好的奖励!

  谨以此献给两天后将参加中考和还在这条路上奋斗的孩子们,你们本身就是胜利者!——zhaojifeng118

来自e度论坛的祝福

  • patrigoat

    patrigoat:成功垂青有志者,彩虹总在风雨后;策缰扬鞭马蹄轻,天生我才必有用。寄语考生多努力,心无旁骛入胜境;待到金风送爽时,百舸争流奔前程。

  • chengyongbin

    chengyongbin:答题纸和试卷的题号一定注意对号入座。 去年,朋友的孩子,因为没有做到,结果平白无故失20分,本来进区重点,现在只好在民办高中做学霸。 前车之鉴,血的教训。

  • xisee

    xisee:巴西队第一球自摆乌龙,照样3:1赢球,我们青娃一定行,继续加油

  • waj2017

    waj2017:瞎预估一下:还有不敢填四校的,分流到其他8大或还不错的学校的人会有一些。还有分流到四校的分校去的。还有和市北签了不平等条约的......也许真的填四校并志在必得的有1/3+,那么就算50人吧。

  • 龙居宝贝

    龙居宝贝:中考是孩子们的一场战斗,每一个家长都期盼着、祝福着……今天【考神】来啦!拜考神啦!话不多说,只为2014考生们加油!

  • 初考高

    初考高:你也想当学霸,记住老师的一句话: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你进高中的脚步。

  • 升学了嘿

    升学了嘿 :马上中考了,希望孩子们雄起,加油!

  • zhihuiyuantong8

    zhihuiyuantong8:考试关,全力以赴,放松心情,积极对待,不放弃每一题,不放弃每一分,坚持到底。评卷关,希望评卷老师手下留情,不要把不应该扣的分扣了。特别是作文,不要多扣分。录取关,希望好运连连,让学生们能够进入最理想,

  • can地

    can地:中考,是你人生中的一个停靠站,最终的路驶向何方,取决于今天你的态度。一蹶不振?那只能停在原地,请大声地告诉自己,你可以战胜过去的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来自新浪微博的祝福:

2014上海中考特别策划——“且行且珍惜”

这是一个365天的故事,会痛苦,却也伴随欢乐,我们分享欢乐与收获,也倾听困惑和痛苦,我们和你说,要勇敢,中考算什么,你教会我们,让新闻变成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详细]

#2014上海中考#中考语文大吐槽

这次的考题完全新题型啊!太坑爹。有木有!有木有!...[详细]

2014上海中考特别策划——祝福篇

不管你现在处在什么状态下,不管实现你的理想有多困难,都不要放弃坚持梦想的信念!蜗牛只要能够爬到山顶,和雄鹰所看到的景色就是一样的。谨以此献给两天后将参加中考和还在这条路上奋斗的孩子们...[详细]

中考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中考网
官方微信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