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年上海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2012-06-13 11:52:56

我要评论

2012年上海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注意事项:6月17日上午8:30至10:15,开考15分钟内的迟到考生,应转入备用考场考试,之前内容不重放。

文章作者:上海招考热线

上海中考网6月13日:2012上海中考英语考试时间为6月17日上午8:30至10:15,开考15分钟内(含试音时间,下同)的迟到考生,应转入备用考场考试,之前内容不重放。

一、英语考试由听力和笔试两部分组成,两部分的试题连续进行。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先完成听力,后笔试。

二、英语考试时间为上午8:30至10:15,其中8:30至8:35为试音时间。听力考试采用东方广播电台播音收听的办法,广播频率为中波792千赫(AM792)、调频调幅89.9兆赫(FM89.9)。考生不得携带收音设备(包括小型便携式收音机)。

三、三线单位采用考场内播放录音磁带收听的办法。听力考试与全市同步。

四、考生8:00开始进入考场。8:15开始发放答题纸,8:20监考教师当众启封试卷袋,8:25开始发放试卷,8:30—8:35开始试音,8:35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五、开考15分钟内(含试音时间,下同)的迟到考生,应转入备用考场考试,之前内容不重放。迟到考生进入备用考场时须保持安静,不得干扰其他考生。

六、开考15分钟后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推荐阅读:

2012年上海中考考场规则

2012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注意事项

2012年上海中考推荐、自荐预录取名单公示

中考答题纸使用规范 需2B铅笔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