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众考生反驳2012上海中考语文黑幕论 称文章相同很正常

2012-06-16 12:39:37

我要评论

有学生曾看到过这篇《第一声喝彩》文章,但与中考语文的考试题目完全不一样,出题方向也不一样。

文章作者:can地

上海中考网6月16日:2012年上海中考语文结束,E度论坛网友爆料称:阅读理解第二篇文《第一声喝彩》章曾出现在光明日报出版《初中语文教与学---阅读》第78-79页中,对此该网友提出了质疑,今年出《阅读》上试卷,是不是出题人就是编资料人? >>>话题讨论:第一声喝彩 的黑幕!

但据今年中考考生反应,有学生曾看到过这篇《第一声喝彩》文章,但与中考语文的考试题目完全不一样,出题方向也不一样,对考生来说,基本上是在做新的阅读题。大家对该网友所指的“中考黑幕”称,并没有实质意义。

 

推荐阅读:

2012年上海中考语文作文解析《心里美滋滋的》

2012上海中考语文课外文言文:太祖视事

2012年上海中考语文部分试题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