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顺利结束

2012-06-18 11:39:47

我要评论

2012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于6月16日、17日进行,8.37万名考生及0.87万名随迁子女在20个考区3779个考场参加考试。

文章作者:上海招考热线

上海中考网6月18日:2012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于6月16日、17日进行,8.37万名考生及0.87万名随迁子女在20个考区3779个考场参加考试。在各方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中考平稳、顺利结束。

6月15日,市教育考试院会同市教委相关职能部门组成6支队伍,对12个区县的考点考场进行检查,市教委巡视员尹后庆、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马宪国等共同视察了嘉定区等区县的考点考场;各区县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也对本地区考点及考场的准备和布置情况进行逐个细致严格的检查,落实考务规定和要求。

考前,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中考考务工作会议,具体布置考务工作要求。各区县招办根据规定对考点考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统一思想,规范操作,强化责任。同时联动本市水、电、交通及环境等部门,保障各考点周边环境状况良好,确保考试平稳实施。对考前发生的考生住院开刀、考生骨折等情况相关考点均做好妥善安排,为考生营造宽松、合适的考场环境。

考试期间,市教委巡视员尹后庆及相关领导坐镇设在市教育考试院的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中考考务指挥中心,一线指挥。3个检查组对全市各考区随机开展“飞行”检查。

由于考试安排在双休日进行,且各个考点事先做好了充分预案,因此各考点周围交通畅通,秩序井然。

今年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门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共选聘评卷教师1665名,各科目分别在4个评卷点集中进行评卷工作。6月20日至25日进行统一评卷,7月4日公布成绩,7月9日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1日提前批学校正式录取;7月13日至25日,统一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其中7月20日至25日为征求志愿录取)。

来源: 上海招考热线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