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网友评论 > 评论精选 > 正文

网友预估2012年上海中考高中最低投档线应在515分左右

2012-06-27 14:51:05

我要评论

网友补充说,515分为普通高中最低投档分数线,预录取的估计在545左右。

文章作者:can地

上海中考网6月26日:上海中考结束后,学生、家长普遍反应,由于数理化题目难度增加,所以2012上海中考分数线必定会比去年低。 >>话题讨论:参与阅卷老师预测最低高中投档分数(再次来电)

一位e度论坛网友在咨询相关老师后,称:“请注意,此为小道消息,并且是预测,仅供有判断能力家长做小小参考。学校教导主任今天问询参与阅卷老师,某单科阅卷老师为慎重起见,特咨询相关阅卷点领导,含糊估计今年高中最低投档线应在515左右。”

网友补充说,515分为普通高中最低投档分数线,预录取的估计在545左右。

2011年全市最低投档分数线如下:普高532分,名额分配/提前预录取552分,零志愿572分。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