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网友评论 > 评论精选 > 正文

上海高中自主招生考试理化偏难呈趋势

2012-07-02 10:25:55

我要评论

绝大多数学校都会考察五门科目,理科偏难,但一模和二模分数影响较大,决定是否能参加初选。

文章作者:can地

上海中考网7月2日:2012年上海中考接近尾声,新初三学生开始关注往年高中自主招生考试,四校的自主招生考试都考些什么?题目的难度有多少?初三一年怎么提高? >>话题讨论:【提问】关于市重点高中自主招生考试

2012年初三毕业生给出了几点建议:高中学校一般主要考察学生数理化和英语,可以去物理学校上物理,找个地方学天源,再找个地方学新知,英语学习需要自己堆积词汇量。绝大多数学校都会考察五门科目,理科偏难,但一模和二模分数影响较大,决定是否能参加初选。还有一些市重点学校要加考一张综合卷(历史地理政治)。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