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年闸北区中考成绩查询与复核办法

2012-07-04 11:04:08

我要评论

2012年闸北区中考成绩查询与复核办法

文章作者:闸北教育

2012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中考成绩复核办法

亲爱的个别考生: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中考成绩复核办法通知,现将我区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成绩复核办法通知如下:

一、请个别报名的考生在7月5日上午10:00凭考生准考证到闸北区考试中心(共和新路710弄32号102室)领取考试成绩单。在成绩公布的两日内,成绩若需复核,请在7月5日—7月6日中午11:30前到闸北区考试中心(共和新路710弄32号102室)登记成绩复核,登记成绩复核截止时间为:7月6日中午11:30,过时不候。复核的内容主要核查成绩处理环节有无差错,不重新评卷。

二、成绩复核操作流程:办理登记成绩复核的考生,需递交《成绩复核申请书》(登记时招办提供),并在申请书中写明就读学校、申请理由。

三、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核并反馈给区中招办,由区招办反馈给成绩复核的个别考生。反馈的表格示例如下:

成绩复核的个别考生。反馈的表格

并附:考生答题纸题头图像。(该样张为2009年中考答题纸扫描图像)

考生答题纸题头图像。

四、注意事项:为了避免考生往返奔波,保障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市教育考试院仅受理在区县中招办登记并上报考生的成绩复核,不受理个别考生的成绩复核。

闸北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2012年6月29日

 

点击下页查看:2012年上海市中考查分、分数复核、录取阶段日程表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