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复旦附中新高一人文实验班报名

2012-07-15 14:48:15

我要评论

复旦附中人文实验班将从高一新生中挑选对强化人文学习有强烈欲望的学生组成。有意报名者可填写“复旦附中人文实验班申请表”。经学校审批,最后确定入选成员。

文章作者:复旦附中官网

上海中考网7月15日:复旦附中人文实验班将从高一新生中挑选对强化人文学习有强烈欲望的学生组成。有意报名者可填写“复旦附中人文实验班申请表”。经学校审批,最后确定入选成员。

提高人文修养,对于造就一个高素质的人才——无论他(她)将来是学文还是学理——是何等重要!复旦附中是一个特别重视人文教育的学校。多年来在人文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年,新高一仍将办一个人文实验班,由黄玉峰老师出任该班的教学导师。人文实验班将从高一新生中挑选对强化人文学习有强烈欲望的学生组成。

选拔的原则:一自愿报名;二有较高的语文水平和人文素养;三学校选拔。

报名的方式:填写“复旦附中人文实验班申请表”。经学校审批,最后确定入选成员。

请具有人文特长,有意加入“复旦附中人文实验班”的同学,即日起至7月16日(17:00止)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登录网址

http://exam.fdfz.cn/cjcx/wkbsq/html/index.html

填写“人文实验班申请表”后加以保存。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