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师大二附中2012年高一新生(本部)录取及入学工作安排

2012-07-15 14:50:51

我要评论

7月23日10:00后新生可通过登录新生界面后查看分班情况、是否入选实验班以及暑期活动等相关通知,不再个别电话通知。

文章作者:华师大二附中

上还中考网7月15日:华师大二附中2012年高一新生(本部)录取及入学工作安排

7月13-15日 学校发放“提前录取”、“零志愿”录取通知书(挂号信)
7月13-19日 高一新生登录学校网站进行信息录入,实验班网上报名
7月21日上午 全体新高一学生办理报到手续并参加摸底考试
7月21日下午 高一新生实验班选拔测试或面试
7月24日 入选科技创新班及理科综合班中选科技课题方向的学生参加暑期短课程
—8月4日
8月1—10日 入选基科实验班和理科综合班中学科竞赛方向的学生参加暑期短课程
8月19—26日 全体高一新生军训一周,19日高一新生家长会
9月2日下午 全体学生报到注册,领取教材

注:1、以上日程表主要是为便于高一本部新生暑期安排所提供,没有特殊原因,照此执行。

2、如在7月17日后未能收到录取信件,请通过电子邮件jiaowuchu@hsefz.com与我们联系。

3、7月23日10:00后新生可通过登录新生界面后查看分班情况、是否入选实验班以及暑期活动等相关通知,不再个别电话通知。

4、我校紫竹校区新生报到和军训时间同本部,具体见录取信件。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