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公办普通高中取消外省市学生借读费

2012-07-17 10:13:55

我要评论

在高中教育阶段,今年全面取消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招生计划及收取择校费,取消公办普通高中外省市学生借读费。

文章作者:王婧

上海中考网7月17日:市教委透露,本市将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取消公办普通高中外省市学生借读费。

昨天,市教委透露,本市将进一步规范教育收费,在规范中小学收费基础上,今年重点规范幼儿园收费和高校收费,取消公办普通高中外省市学生借读费。

在学前教育阶段,除保育教育费和代办服务性收费外,本市幼儿园不得向幼儿家长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在高中教育阶段,今年全面取消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招生计划及收取择校费,取消公办普通高中外省市学生借读费。在高等教育阶段,严禁高校冒用学历教育名义在录取体制外违规招生并收费,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扩大招生规模。严禁高校以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或中外合作办学名义乱收费。

 

推荐阅读:

中考录取线普遍下跌 闵行浦东小幅上涨

2012年上海58所市重点高中本区投档录取线排名

2012年全市58所市重点高中住宿情况一览表

来源: 新闻晨报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