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其他高中动态

上海市育才中学进出学校、宿舍管理办法

来源:网络    作者:匿名    2009-12-03 15:59:25

说两句

  •   一、进出校门

      1、在校期间,学生不得私自出校,周一至周五凡因需要外出开会、学习、比赛或其他原因出校的学生,出校时需至年级组长处开具出门单。

      2、凡因患病或伤害事故需要外出就医的学生,凭医务室外出就医证明至年级组长除开出门单。年级组长不在,也可由学生工作部或校务办公室开具出门单。

      3、双休日在校学生出门均由所在楼双休日生活老师开具出门单。生活老师可根据双休日管理有关规定为学生开短途(马陆、嘉定)出门单(时间限制在2小时之内);如学生去市区,必须在周五以前提交本人申请,经班主任年级组长同意并签字后,交双休日生活老师开具出门单。双休日临时住校的上海学生一律不得出门。

      4、特殊情况需要搭乘教师班车出校的同学,在乘车时须向驾驶员出示年级组长开具的出门单或医务室就医证明后方能乘车。

      5、凡因转学、休学、退学等原因离校的学生,须办齐各项手续并经部门验收,再至学生工作部开具出门证后方能出校。有行李物品携带出校,须凭生活服务部开具物品出门证方能出校。

      6、因各种原因在非固定时间进校的学生,必须在门卫室将班级、姓名、学号、进校时间予以登记。

      7、外省市学生双休日临时回家需要家长提出书面申请(或传真),申请经班主任、年级组长签字后,交生活老师备案并以此作为凭据开具出门单;外省市学生如双休日长期固定回家,家长必须在开学初向班主任递交书面申请,以备班主任、年级组长作为批准离校的凭证。本市学生双休日不得逗留学校,如有特殊情况,须家长申请,班主任、年级组长批准,同时住校期间务必严格遵守双休日有关管理规定。

      8、外省市学生返乡订票须根据学校日程决定返乡时间,时间为每学期的结业式之后。特殊情况(家人病危、本人病重等)提前离校须由家长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分管领导批准。

      二、进出宿舍楼

      1、宿舍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早上6:25离开宿舍参加早锻炼,7:40离开宿舍上课,高一、高二下午17:15开放宿舍,高三下午17:00开放宿舍。周五中午12:00—12:45开放宿舍。

      2、特殊情况需要进宿舍须经班主任签字批准,病假须经医务室同意并开具病假单方能进入宿舍。

      3、允许上海学生家长在学生在校期间(三年)进入宿舍一次,外省市家长每学期一次,其他情况下,家长来访不得进入学生宿舍,由生活老师通知学生到值班室会面。同时做好会客登记,记录姓名、有效证件号码及会客时间。

      4、男女同学不得互进宿舍楼。如有事可在生活老师的陪同下于值班室会面,同时做好会客登记。不同宿舍楼的同性别学生如需见面,也必须在值班室进行,并按规定做好会客登记。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