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2012年长宁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统一考试工作实施方案(2)

来源:长宁教育官网        2012-03-20 16:04:09

说两句


  •   1、考生考试项目顺序: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安排在当天考生测试项目的最后进行,其它项目待定。
      2、考生在工作人员带到侯考区后,由学校带队老师负责提醒考生进行考前准备活动。
      3、考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当一个班级完成一项考试科目,离开该考试区域后,另一个班级进入该考试区域进行考试,以此类推直至考试全部结束。
      4、考生以班级为单位由送考老师按照规定时间带到候考区,由考试引导人员对考生进行检录,宣读考生须知,发放考生编号,并带往考试区域。一个项目考试完毕,学生对该项目成绩签名确认,确认完毕后由考试引导人员带领学生至下一考试区域,学生进行该项目考试。四个项目全部考完后,学生由考试引导人员带往成绩公告区,引导人员把考试成绩登记表交成绩录入组人员,学生离开考场。
      5、学生对体育统一考试成绩如有异议的,本人应在测试现场向测试裁判反映或向区体育考试仲裁小组提交书面申请,由仲裁小组依据有关规定予以仲裁。逾时不再受理。

      三、组织实施

      ㈠切实加强体育考试工作的领导。教育局成立长宁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仲裁小组、安全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工作任务,监督考试全过程,受理、处理考试过程中的违法、违纪事项及考试过程中发生的争议事项。

      长宁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长宁区教育考试中心(茅台路472号,电话:62787558)

      ㈡各校相应成立学校体育考试工作小组,配备相关人员,加强对教师、学生、家长的宣传,同时要对学生进行教育,积极配合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小组,认真组织本校初中毕业生参加体育统一考试。

      ㈢规范实施体育考试各方面工作。加强对有关人员的纪律

      教育和技术培训,加强对考场的场地器材等各类保障,严格考场纪律。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确保考试工作公平、规范和安全。与长宁公安分局和卫生局取得联系,维护考试当日考场周边交通秩序,建立受伤考生应急通道。

      ㈣体育考试要做到公开透明。设立体育考试工作咨询(62787558)和监督(22050723)电话;对于在考试工作中出现的各类违规违纪情况,要加强教育和管理;对于发生的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㈤工作安排

      1、3月9日,召开“2012年长宁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会议”,布置初中毕业升学体育统一考试工作,并完成考试顺序抽签工作。
      2、4月1日前,各校上报相关材料(相关资料另发)。
      3、4月6日前,完成裁判和工作人员的选拔,并进行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培训。
      4、4月10日前,完成各项考试前的准备工作,并检查落实情况。
      5、4月中旬,完成2012年长宁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统一考试。
      6、4月下旬,完成2012年长宁区初中毕业升学体育统一考试缺考者补考。

      ㈥其它

      考试评分、免考、缓考及其它未尽事项按沪教委体〔2012〕8号文件精神执行。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