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二模 > 2012年物理二模 > 正文

静安区2012“学业效能实证研究”学习质量调研物理(二模)

静安区2012年“学业效能实证研究”学习质量调研物理(二模)扫word版,含答案
试题预览

静安区2012年“学业效能实证研究”学习质量调研物理(二模)

》》》》点击下载试题答案

试题预览:

九年级理化学习质量调研    12.04

物  理  部  分

考生注意:

1.本试卷的物理部分含五个大题。

2.考生务必按要求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作答,在草稿纸、本试卷上答题一律无效。

一、单项选择题(共16分)

下列各题均只有一个正确选项。请用2B铅笔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填涂所选的选号;更改答案时,用橡皮擦去,重新填涂。

1.人体正常的体温为                                                          (   )

A  35℃。          B  37℃。          C  39℃。          D  42℃。

2.下列物质中,声音无法在其中进行传播的是                                  (   )

A  真空。          B  空气。          C  海水。          D  钢铁。

3.下列三件光学仪器中,能使光的传播方向发生改变的                          (   )

           ①平面镜  ②凸透镜   ③凹透镜

A  只有①。        B  只有①和②。    C  只有①和③。    D  有①、②、③。

4.估计被测物块的重力小于4牛,在以下几个测力计中应选用的是                (   )

A  量程为10牛,最小分度值为0.2牛。   B  量程为5牛,最小分度值为0.2牛。

C  量程为5牛,最小分度值为0.1牛。    D  量程为3牛,最小分度值为0.1牛。

版权归上海中考网所有,谢绝转载


 

试题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