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上海中考网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二模 > 2012年物理二模 > 正文

2012年青浦区初中学业模拟考试理化试卷物理部分(二模)

[标签:青浦区 二模物理 试题下载] 2012-05-15 14:58:11
2012年青浦区初中学业模拟考试理化试卷物理部分(二模)word版,含答案。
试题预览

2012年青浦区初中学业模拟考试理化试卷物理部分(二模)

》》》》点击下载试题答案

试题预览:

2012年青浦区初中学业模拟考试

理化试卷

(满分150,考试时间100分钟)

物理部分

考生注意:

1.本试卷物理部分含五个大题。

2.答题时,考生务必按答题要求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作答,在草稿纸、本试卷上答题一律无效。

一、选择题(共16分)

下列各题均只有一个正确选项,请将正确选项的代号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更改答案时,用橡皮擦去,重新填涂。

1.月球属于太阳系中的                  (      )

A  恒星。    B  行星。      C  卫星。        D  彗星。

2.四冲程汽油机在工作中,内能转化成机械能的冲程是     (      )

 A  吸气冲程。  B  压缩冲程。   C  做功冲程。      D  排气冲程。

4.一只普通鸡蛋的质量最接近于                               (      )

A  0.05千克。    B  0.5千克。    C  5千克。         D  50千克。

6.甲、乙两小车同时同地同方向做匀速直线运动,它们的st图像分别如图3所示。经过12秒,两车的位置关系是                      (      )

A  甲在乙前面1.2米处。         B  甲在乙前面2.4米处。

C  乙在甲前面1.2米处。          D  乙在甲前面2.4米处。

 


 

试题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