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 > 正文

市北中学2012年提前录取推荐面试现场直播

说两句来源:家长帮社区 文章作者:影舞斜阳 2012-05-19 16:29:08

  到了市北中学,校门口好多家长,一张张焦急的脸。进门,看橱窗,查教室。呵呵,找到了。

  居然看到了许多熟人,现在坐在教室里等广播。

  广播里在放音乐,好像在给我们放松,我们就像一群待宰的羊。

  教室里的位置是按编号坐的,大家假装互不认识,紧张啊。我想,假如我以后当了教育局长,是改变这个模式呢,还是变本加厉?发泄一下?

  还有同学在冒雨冲进来,前赴后继啊。

  老师来了,发了一个牌子,要求用别针别在左边。为什么不能是右边?

  牌子上有编号,没错吧,待宰的羊。又来一个老师,放投影仪,浪费资源啊。两个!

  我带了作业,先做自己的!

  教室里很静,都想知道投影放什么,不会是广告吧!

  难得有这么听话的学生,平时的嚣张都没有了。

  天哪,投影仪居然坏了!正在连接电脑。

  广播又响了,预祝我们成功,那干脆全录取好来。还说了注意事项,居然是关手机!坑爹啊。再见了,结束了再发。

  八点开始,考语文,两道题。有道是看材料说道理,另一道是“军事上的征服者常常被征服者的先进文化所征服”,要求举例。

  冷场两分钟,看看躲不过去,开始有人举手发言了。大都回答第一个,很少说第二个。嘿嘿,应试教育的效果出来了。不答第二题的大概认为这个是什么阿Q精神吧。哈哈。不敢联想了。

  语文就这些,我们这组马上换教室,数学考,一道解方程,带字母系数的那种,要分类讨论。

  另一道是数独,给了整整32个数字,心想,正好是我的专长,不由得心花怒放,居然想象着已经被录取了。一环顾,别人都在埋头计算,汗,醒了白日梦,赶紧追。

  9:00收掉考卷,大家轰然进入下一个教室,英语,很想知道英国中学生考不考汉语?

  我们这组题目是暑假你有什么打算,上台讲一分钟,哈哈,那得看今天的成绩,这个联系是很大滴,当然,我不敢说的。

  有几个说的很好,当中有人进来拍照,这不是影响我们发挥吗,可能是今后作为学校的宣传内容吧。俺英语很烂,混了几句,看来暑假的打算有点不妙。

  9:20,理化,三十分钟。

  笔试口试,一半一半。笔试理化各一道。物理是实验设计,测定灯泡在不同压力下的电功率。谁都知道中考的学生压力山大,伤不起啊,我的功率是多少?另一道是篮球弹起高度与球内气压的关系。嘿嘿,中考体育的篮球没拿满分,今天一定要把面子挣回来。

  化学是氨气还原氧化铜,测铜的近時原子量,实验题,有点难度。口试是讲讲自己喜欢物理还是化学的原因,30秒。为什么不能讲不喜欢的原因呢?

  去体操房啦,有希望啦。

  学一段操,我忽然发现自己左右不分,考傻了。

  好像是最后一个考试了,音乐,唱歌。大家都在走廊里练,那个场面噢,描写不出。

  考完了。可的如期而至的双休日的雨还在下。

  补充一点。唱歌,居然太爱国了有人忘了国歌歌词,20人有5人唱国歌!有人唱“把你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绝对有潜力,当校长的料!

  同一个教室,写字。河塘月色,三段。一边有人唱歌,一边有人在写字,两个组同时进行。我居然把别人的歌词写上去了。

  出来的时候,边上一个女生说:我最有信心的看来是写字了。伤不起啊。

信息来源:e度论坛碎 影舞斜阳 市北面试去啦

分享到:

大家还在看

载入中...

我们在微博:上海中考网

微信公众号:shzhongkao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