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bbs精选 > 正文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前25天 拼了就有希望

2012-05-25 16:17:32

我要评论

拼了就有希望。即使渺茫,但它至少不是0啊。

文章作者:氢气还原氧化铜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前25天

Posted by:

氢气还原氧化铜

中考倒计时之七——25天 <<<原文转载: 中考倒计时之七——25天

25等于多少?5的平方,100的四分之一。不多不少不上不下。还能做些什么?本人基本没想法,至少现在进入脑海的一是卷子二是一堆思品和社会的资料。对哦,星期六思品会考呢,不过幸好是全开卷的,嘿嘿。

作业已经都搞定了,付出的代价是有些头晕,大概是用脑过度或者是低血糖什么的吧。吃了个苹果听了会音乐就好了,看来是临时性的。

外语老师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们:别做夜猫子,否则上课没精神。班上许多人异口同声说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

至少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

多付出点汗水,多克制自己的欲望,不就可能了嘛。

回忆起之前参加SSP和天原杯前的几个月,我一直尽量努力准备着。我一直相信着,拼了,几率一半;不拼,几率为零。虽然最后我都落在了另一半的几率里,我也不后悔。我知道这样拼命似乎有些不自量力,我知道自己和名校教出的学生有多大差距,我知道那赛题很难,但我没有放弃,即使最后以被刷告终。

拼了就有希望。即使渺茫,但它至少不是0啊。

中考倒计时之四——34天

中考倒计时之四——32天

中考倒计时之四——28天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