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申城中考在即 上海轨交力争创建良好考试环境

2012-06-05 09:42:01

我要评论

6月16、17日正值上海中考之际,为方便考生出行。“两考”期间,上海地铁将在高峰时段限流的车站,向高考、中考考生开辟护考绿色通道。

文章作者:新闻晨报

上海中考网6月5日:6月16、17日正值上海中考之际,为方便考生出行,“两考”期间,上海地铁将在高峰时段限流的车站,向高考、中考考生开辟护考绿色通道。届时,考生及随行家长只要向限流站点提出,车站将优先放行。

6月16日、17日将迎来今年高考和中考,届时部分赴考学生将乘坐地铁出行。高峰时段实施限流的车站,将向高考、中考考生开辟护考绿色通道。考虑到部分考生不熟悉考场,部分临近考点的车站还将加派工作人员,竖立临时导向牌,为考生指引车站周边相关考场。

上海地铁制定专项运营组织方案,“两考”期间,如发生列车延误情况,运营方将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力争迅速恢复正常运行。为减少噪音对考生的影响,列车在3、4号线中潭路至上海火车站、2号线静安寺至江苏路站、8号线杨思站等毗邻考场的区段、站点进出站时将严格执行限速要求;列车在高架车站及考场附近车站运行时,司机将最大限度控制鸣笛。“两考”期间,上海地铁将视情暂停居民密集区附近的地面、高架及在建线路的夜间运营维护等施工作业,尽可能减少对考生的影响。同时,上海地铁还将增派车辆、信号、供电等各专业保障人员,加强设施设备保驾力度,做好运营保障工作,特别是在早高峰时段,尽力减少由于列车故障引起的清客或者退出运营,全力确保列车正点、畅通。
 

推荐阅读:

2012年上海市市级体育特长生名单公示

2012年上海中考数学答题纸微调

那一年的中考原来我们不一样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