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2上海中考本周六日举行 禁带计算器、手机、收音机

2012-06-15 09:55:32

我要评论

上海中考本周双休日进行,本市有8.37万名考生参加。严禁携带计算器、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文章作者:李爱铭(解放日报)

上海中考网6月15日:上海中考本周双休日进行,本市有8.37万名考生参加。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宣布考场规则。

据透露,考试开考前20分钟打预备铃,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英语考试开考前30分钟打预备铃,考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内,迟到考生转入备用考场考试。

考生进入考场时,严禁携带计算器、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英语考试由听力和笔试两部分组成,两部分的试题连续进行。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先完成听力、后笔试。听力考试采用东方广播电台播音收听的办法,广播频率为中波792千赫(AM792)、调频调幅89.9兆赫(FM89.9)。考生不得携带收音设备(包括小型便携式收音机)。

 

推荐阅读:

2012上海中考英语迟到可用备用考场

中考答题纸使用规范 需2B铅笔

2012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注意事项

2012年上海中考推荐、自荐预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 上海中考网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2012中考策划

载入中...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