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 > 正文

2013年上海各高中自主招生信息总汇

说两句来源:家长帮社区 文章作者:流年似水 2013-03-01 14:31:22

  8)2月28日消息:

  家长在通过微信公共帐号给我发来的消息:已接到交附电话,将在3.16日进行自招考。这样一来,继交附去年与复旦附中撞车之后,今年又和上中挤到了一起。

  7)2月27日消息

  上中昨晚进行新知杯2等奖的见面会,主要是上中数学班的介绍和家长提问,应到46人,实到44人。复旦附中与虹口区新华初的4位同学签约。签约的同学都参加了复旦冬令营活动。

  6)2月26日消息

  来自上宝家长的消息,复旦附中今日与上宝的5位同学签约,其中1位同学放弃签约。签约的几位同学都参加了复旦冬令营活动。

  上海中学昨日发放第二批面试通知,晚上达到的大概有26人,有4-5人未参加面谈。被通知的孩子大致都为:

  1)今年新知杯一等奖

  2)今年新知杯二等奖,去年新知杯一等奖

  另外,今晚也还会有一批学生参与面谈,条件为:

  1)今年新知杯二等奖

  2)今年新知杯三等奖,去年新知杯一等奖

  参与面谈的学生中,有部分学生可以在3月16日的“科学素养测试”中获得一些加分,已知的有:

  1)今年新知杯的一等奖有20分的加分,二等奖有10分的加分,三等奖无加分

  2)去年新知杯的一等奖有10分的加分,二等有5分的加分,三等奖无加分

  另注:加分只针对报考数学班(理科班)的学生有效

  4)2月25日消息:

  上中开始开始发放第二批面试通知。上中的第一批面试通知有7人,其中2人放弃。

  华二昨日将冬令营成绩发放到各初中消息。目前得知,华二理科班已录取民办立达中学7人,兰生复旦7人

  3)2月24日消息:上中约谈小部分牛蛙家长,具体针对哪批牛蛙还不清楚

  华二冬令营成绩已发布到各初中学校,成绩共计15档,分别为A+AA-……E+EE-

  复旦附中已签约65人

  2)2月22日消息:上中已经开始发通知,主要面对新知得奖的,应该是一等奖的

  1)2.21消息:复旦附中已签兰生复旦32人,复旦二附中6人。

  了解到本次签约综合学生初二和初三主要考试的成绩,的确是最优秀的一批学生。

分享到:

大家还在看

载入中...

我们在微博:上海中考网

微信公众号:shzhongkao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