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 > 正文

5月19日南洋模范中学提前预录取考后家长吐槽

说两句来源:家长帮社区 文章作者:743821417 2013-05-19 13:59:00

  孩子7点半进去,先是大礼堂学校领导讲话,接着上机心理测试半小时,基本就是看看你的精神卫生情况,最后有30多道逻辑推断题,前25题超简单,后面几题完全瞎蒙。孩子做完看看时间还早,竟然直接玩起电脑里的扫雷游戏了。

  之后是英语一对一面试,先读一段文章(有4级难度),然后用英语谈谈自己喜欢看的一本书,孩子自己竟然悄悄有所准备,直接跟老师聊上三国了,从曹操一直扯到刘禅,老师不喊停估计他还要继续说到三国归晋了。

  在英语面试前有一个综合面试,算是自我介绍,谈谈自己优缺点等等,孩子听到隔壁有学生大声的说到“我非常热爱南洋模范中学”,于是乎他也立马对着老师说:I  love 贵校 !

  之后大家又到礼堂集合,30人左右没让去笔试,后来知道都是签约了的,老师说了几句,然后这些孩子全部放羊了。孩子说早看出几个淡定帝肯定是提前签约的今天也是来打酱油,因为上机测试时直接掏出自己学校的回家作业在那里做起来了,今天各区学生基本都有,看来南模这家百年老店还是有一定号召力的。

 

>>文章来源:e度论坛 19日南模酱油党收工吐槽

分享到:

大家还在看

载入中...

我们在微博:上海中考网

微信公众号:shzhongkao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