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 > 正文

第八届哈佛大学中美学生领袖峰会在上海中学进行

说两句来源:家长帮社区 文章作者:chen70211 2013-08-19 10:03:00

  上海中考网8月19日:8月14日——8月22日,第八届哈佛大学中美学生领袖峰会在上海中学进行,从全国各地遴选出的300名优秀高中生,接受为期9天的哈佛式教育。这些学生在入营前,被要求阅读2本书籍,并提交2篇相关的论文,作为申请荣誉毕业生的依据之一。

  国外高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阅读能力,哈佛大学的本科生阅读量更是大得惊人,在校本科生每周平均阅读量高达300页左右,部分文科专业甚至达到600页。高强度的阅读要求也在今年的峰会中得到体现,除传统的每日嘉宾讲座、学院杯等活动外,今年的峰会增设了阅读大挑战活动,组委会精心挑选了12本美国高中生必读经典书籍和若干中国经典文学著作,要求每名入选学生各阅读1本,并提交2篇相关的论文。

  据悉,今年峰会将从上海、北京各选出12—13名表现特别出色的荣誉学生,10月份到美国更进一步了解哈佛大学,这也是唯一能让学生入住哈佛大学校园的机会。

 

原文转载:8月14日——8月22日,第八届哈佛大学中美学生领袖峰会在上海中学进行

分享到:

大家还在看

载入中...

我们在微博:上海中考网

微信公众号:shzhongkao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