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周浦中学体育考试归来,分享最真实的考试现场情况!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4-14 10:43:04

说两句

  •   
      上海中考网 今天在周浦中学考试,老师总体来说不严。垫上有俩次机会第一次过了就直接过,若第二次的话就会略微严格,还有我分被填错了,幸亏同学提醒,后来仲裁改回来的,所以同学们要注意啊!
     
      接下来是垫上,是机测不是人数,垫子很硬,无人压脚,是自己脚勾住前面的一根杠子,背靠垫子手肘过旁边的一个红外线机器算一个,老师不严会在旁边鼓励你。我做完仰卧起坐就屁股痛,影响了后来的跑步,所以,特此提醒,不要像我一样,屁股可以坐在垫子之间(像折叠垫一样的,当中有个坎),不然绝对搁屁股!
     
      然后是排球(排了很长很长时间的队)考前有一块练习区域,那里的球死硬,然后其实考试的球很软很软,很好打,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气,掌握好力气就可以了(排球考前不让试球,只有一次机会,小伙伴们要抓住哦)
     
      接下来说跑步,400米的场子2圈,不要问我喝红牛,有没有用我觉得因人而异的,对我没什么大用,刚开始就要跑在前面,不然都像疯了一样你追也会补上,近道是可以抄的,而且没有人管(虽然我忘了,我有个同学抄近道跑了3:30,原来比我还蛮的那种),有力气一定要拼一把(我因为屁股痛想冲也冲不上去,到现在也很后悔)。
     
      我其他三项都满分,但跑步因为本来就不好,还有考前生病,再加上仰卧起坐的缘故(总给自己找了一堆理由),跑步发挥失常了,就得了70还不知道75,总分可能就13或13.5吧,估计全班垫底了,说起了还是蛮忧伤的,当时有想过缓考,但后来还是坚持下来了!
     
      说一个题外话,我的一位同学她们那组被忽视了,吹冷风吹了半个小时,结果那组十几个人也满分。所以分组也很重要,如果全组都快,你的成绩也会往上,我们那组就比较慢一些啦。突然想起来跑步的人有点多,都是21-24个人一组,还是要注意安全,有看到摔跤的。
     
      另外,只有跑步、实心球两项貌似是室外的,其他都是室内的(周浦中学),双杠有人在旁边保护的,应该可以借到力,跳绳的绳子据说是那种电子的(我有同学只显示有60个),所以一定要注意方法吧。
     
      最后说一句,我觉得所有的孩子都很努力,如果考得好那应该祝贺,如果体育失利,请家长给予估计,忘记这次考试,好好考中考,毕竟只是一道填空题而已。
     
      最后祝所有的孩子都能考出好的成绩。
     
      推荐:一张图告诉你2015年上海中考体育成绩怎么算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