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中职校

2016年上海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6-05-18 13:27:44

说两句

  •   一、随迁子女志愿填报分为网上填报、现场确认两个步骤。填报对象为符合随迁子女报考条件的应届初三考生。报考有面试或专业考试要求志愿的考生,必须经学校面试或专业考试并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

      二、5月22日10:00至24日12: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填报志愿。考生应根据本人意愿上网填报志愿,任何他人或学校不得限制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

      三、考生请使用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考生报名号(或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行登录,如忘记密码,请与就读初中学校联系。如首次登录本系统可以使用考生报名号(或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考生报名号与初始密码由就读初中学校提供。首次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在密码修改成功后,必须使用新密码重新进行登录。密码请妥善保管,不要泄露给他人。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和家长负责。

      四、进入系统后,考生应仔细阅读填报说明,阅读完毕后,点击“确定”,然后进入志愿填报界面。按页面提示,分别进入“中高职贯通”和“中职志愿”的志愿填报界面,“中高职贯通”最多可填报3个志愿,“中职志愿”可填报1个学校志愿(1—2个专业)。在完成志愿填报的正确操作后,点击【保存志愿】,页面上会显示“志愿保存成功”,点击“确定”,会显示“随迁子女志愿填报流水号”,说明本次志愿填报成功。考生须记住流水号,志愿填报界面可保存打印。

      五、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可修改所填报的志愿。如未修改,系统则以填报志愿为准;如若修改,在规定期限内,以最后一次修改的志愿为准。截止时间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撤消志愿或补填志愿。

      六、网上志愿填报成功后,考生还必须于5月25日至27日,在初中就读学校进行书面志愿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中职校的招生录取。

      七、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请特别注意民办院校的收费标准。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