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初中生暑假作文示例:暑假里的一件事

来源:智康一对一    作者:BUTI_SUN    2017-08-09 09:56:00

说两句

  •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暑假也在和我们打招呼。我高兴得活蹦乱跳。爸爸答应过我暑假要带我去游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星期天,姨夫开着车带着我们去南阳的龙湾温泉玩。我们买了饮料和零食。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我们全副武装的准备出发了,我们一共有五人,两个小孩三个大人。当我醒了后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说:“这么快就到了啊”。爸爸说:“是你睡得久吧”。我们兴高采烈的下了车,一见卖票处挤了很多人,爸爸买票买了二十分钟。我们进了门,就见游泳池里有很多人,我们先去换衣,然后就心痒痒的跳下水去了。

      瞧!这是个蓝色长方体的游泳池,池水清澈见底。游泳的人真多,有大人、有小孩、还有“中人”。 扑腾的一声我和弟弟同时跳下水,溅起了好大的水花,水花从空中落下时,阳光洒在水珠上,水珠就像是一颗颗金黄色的珍珠,美不胜收!我和弟弟玩起了“泼水节”溅起的水花洒在脸上、身上,凉爽极了。水不深也不浅刚到我的下巴。在水里自己玩了一会,我提议比赛潜水,在爸爸的一声令下,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头一低,把脸埋进了水里。嘻,水好像并不那么可怕了。我试着睁开眼,只见一片碧莹莹的水。过了一会儿,我们起来了,只有弟弟没起来,我们都在怀疑,弟弟不可能潜那么久的啊!但还是被我们其中最早上来的人发现了弟弟作弊的全过程。这会儿弟弟才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潜水比赛我得了第一名二十五秒,第二名二十四秒。第二次比赛我和弟弟比游泳看谁快。小姨当裁判,口哨一向,我们使劲往前冲,我赶紧用蛙泳去追他,我不顾一切,拼命蹬腿,可是怎么也追不上。这时,我是最后一名,身体已经筋疲力尽,我心想“我不能这样耗下去,体力不行的。”

      于是我灵机一动,就想出来这样的一个办法我会浮在水面上游,我就保持躺在水面,因为他们游泳很大,水也会流动,这样我就利用水力帮我前进。“时间过去了一分多钟,我终于到了终点,我在岸上还看着他们慢慢的游来,他们都体力不支投降了。我又赢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大约玩了几小时。爸爸叫我们回去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走出门口。

      清清的池水,映着蓝天白云,我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儿尽情的游来游去,享受夏日给我带来的乐趣,我爱游泳,也爱充满生机的夏天,这是我暑假里最开心的一件事。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