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初中生暑假生活作文:充实的假期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8-13 11:01:33

说两句

  •   暑假生活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已经开学几个星期了。虽说这次暑假与往年大同小异,已准备的旅游计划取消了,但我过的也很充实,总共费为五部分。

      第一部分便是课外书大积累,课外书积累就如同吃西瓜。在酷暑的日子里,西瓜是最能解渴的了,吃一口,清凉甜蜜,泌人心脾,滋人心田。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们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扩展思维,为写作而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第二部分是英语,又凉有甜的西瓜是爸爸的最爱,而晶莹剔透,如同珍珠般的葡萄的英语是我的最爱。炎炎烈日的盛夏,顺手哪一颗冰葡萄,放进嘴里允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干润了我干渴的喉咙,顿时觉得回味无穷。到“小新星英语”学校补习英语你便会觉得吃冰葡萄的感觉。装有空调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学,轻松的教学气氛,在游戏中学习,在甜蜜中成长,真是其乐无穷!

      第三部分便是秘密花园式的数学了,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但你突破了一个新难关,就相当于你有闯进了一个秘密花园,在里面尽情的感受数学的魔力,学习数学就如同喝中药一般,苦涩之后,等待之后的是温馨。

      第四部分是愉快的逛街,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头顶烈日,漫步街头,看到中意的衣服,看到好吃的东西,你会情不自禁的掏出腰包潇洒一回。“冰激凌吃完后会感觉十分的爽”,但也要适可而止哦。!

      第五部分是最爽的,就是刺激的上网,闲暇之余,上网查资料,聊QQ妙似吃炸鸡腿一样,好不拘束,十分痛快,有时候还玩玩韩国创造的大型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也叫《dnf》。《地下城与勇士》中有五个角色可供你选择,有刚正爽直的鬼剑士,有放荡不羁的神枪手,有以抓抱近身格斗见长的格斗家,有能使用元素魔法召唤帮手的魔法师,还有攻防不平衡的圣职者。每个职业都会随和等级的提升,而进行转职,从而拥有不同的角色能力,同时“觉醒”的加入,更加赋予了各个角色的与众不同的特色。

      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真真实实的暑假生活,看我想看的书,学我想学的英语和数学,玩我想玩的游戏,过一个我觉得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