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中考上海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初中生教师节作文:教师节礼物

来源:网络    作者:BUTI_SUN    2018-08-20 10:33:30

说两句

  •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要到了。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呢?这让我感觉特别纠结。

      送点好吃的给老师?我是一个吃货,喜欢吃巧克力、冰淇淋、奶酪、饼干、干果等等,我好想把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和老师一起分享,特别是和柯老师一起分享,可是我知道,老师禁止我们给她们送吃的东西,说这样把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弄俗气了。去年教师节有个同学送巧克力给老师,都被老师退回去了。我不能顶风作案。

      送点好玩的给老师?我是一个玩主,喜欢玩无人飞机、战斗飞机、小火车、掘土机、手枪、机枪、弓弩、小汽车等等,我好想把我最喜欢玩的玩具拿去和老师一起玩,特别是和柯老师一起玩,但是老师禁止我们在学校玩玩具,说在学校玩玩具容易分散学习的注意力,和老师一起玩玩具简直是异想天开,我打消了这个狂妄的念头。

      送点好看的给老师?我学过儿童画、国画和素描。画的画不能算特别好,但是我画起画来很用心,国画老师和素描老师都曾经表扬过我。可是我画什么内容好呢?画个小花猫、小花狗,感觉太幼稚了!花一朵花,画一棵草,又太单薄了!画老师手拿书本教我们知识的样子?画老师手拿红笔给我们批改作业的样子?还是画老师庄严地站着,教我们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的样子?画这些既能表达我对老师的爱,也能让老师觉得我懂事了。可是,把老师的神情完美地表现出来,对我来说,又太难把握了!思来想去,都拿不定注意。

      看来只有送点好闻的给老师了。好闻的东西很多。妈妈的化妆品很好闻:抹在脸上、涂在手上、撒在身上,闻起来都香香的,可是这些东西送给老师不合适。除了香香,好闻的东西就数醉人的花了:紫罗兰花的香味悠悠的,代表着同学对老师的敬爱;百合花的香味淡淡的,代表着同学对老师的纯洁的爱;玫瑰花的香味浅浅的,代表着同学对老师的热爱……总之很多的花既能表达同学对老师的感情,又能美化老师工作的环境。

      于是我决定给老师送一束花,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2018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17年上海中考各科真题及答案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

    《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