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大同中学

上海中考报考

2013年上海市大同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健全和规范体育特长生的招收工作,根据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和黄浦区教育局招生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我校拟在2013年初三应届毕业生中招收部分品学兼优的体育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2013-04-17   

2013年上海市大同中学校园开放日 上午宣讲会下午综合测

今年大同中学提供闵行区学生30个零志愿招生计划数,主要是为了缓解闵行区招生压力,同时,大同中学有意打开闵行区这一扇大门。宣讲会上,老师大致介绍了今年大同中学的招生情况,预计提前预录取共招120名学生左右,自荐60人、推优60人,其中推优学生本区30名、外区30左右。

2013-03-23   

本月23日大同中学举办2013年学校开放日

8:30至10:10学校介绍;10:10至11:30招生咨询、校园参观;12:30——15:30思维训练体验活动。

2013-03-14   

大同中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 2月下旬进行专业测试

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申请。申请人请到大同中学校园网网站(网址:dt.hpe.sh.cn)“招生招聘”栏目里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成后于测试日期之前将申请表格的电子稿发送到学校电子邮箱,邮箱地址:zxdat@hpe.cn。

2013-01-22   

5月19日大同中学自荐生考试 学生需参加面试

考试内容偏向竞赛难度。数学难度不大,英语和物理有些难度。因为此次考试没有设立语文和时政,所以总体来说要比4月份的考试简单。

2012-05-19   

2012年大同中学自荐生、推荐生通知

自荐生面试时间为5月19日,推荐生面试时间为5月20日上午。我校将于5月17日、18日两天内以电话形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2012-05-18   

大同中学4月7日自主招生题量大 难度中等

学生参加思维训练体验活动,题量大,难度中等。期间,机考教室出了问题,临时改为笔试。成绩预计将在本周公布。

2012-04-09   

想要进入大同中学,你就必须知道这些事

作为师兄,说点事,希望你们少走弯路!

2012-04-09   

大同中学201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

大同中学201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方案,招收8—9名足球运动员,3—4名田径(跳高)运动员。

2012-04-09   

4月7日大同中学开放日活动安排

4月7日大同中学开放日活动安排包括观看介绍片,校长讲话,招生咨询、参观校园等。

2012-04-06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大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