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交大附中

上海中考报考

2013年3月10日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开放日活动共享

2013-03-13   

交大附中已开始网上发放自招活动入场券

2013-03-13   

交大附中邮寄材料成功后显示:已收到材料,正在审核中

交大附中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已开通,近日很多学生已经开始邮寄材料至学校,如若寄件成功,学校报名网上的显示材料情况一栏会显示:已收到材料,正在审核中。

2013-03-07   

给13届学生的一些分享 我的交大附中自招考教训

2013-03-03   

交大附中本部委派优秀教师赴嘉定分校任教教师资料

为了快速提高嘉定分校办学的水平与教学质量,交大附中本部派出了12位经验丰富的教师到嘉定分校担任全职教师,其中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5人,中级教师 7人。同时分校一方面从别的学校引进了经验丰富的中高级教师多名,另一方面又招聘了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多名,使得分校目前的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比较雄厚。

2013-02-28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与上海交大共建科技实验班

 今年9月,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将开设第二届科技实验班。中考录取结束后,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初中学业情况、特长、兴趣爱好以及学生的个人意愿等进行选拔。学校将为这些特长学生积极提供各种发展特长机会,帮助一些有特长的学生提前规划发展方向。

2013-02-28   

2013年上海交大附中IBDP国际课程实验班招生简章

交大附中IB国际课程由学校国际部管理,面向全国招生,不受户籍和国籍限制,咨询电话021-65910979,

2013-02-28   

交大附中嘉定分校3月10日校园开放日

为帮助广大初中毕业生了解交大附中嘉定分校,增进初中教育和高中教育间的沟通交流,我校将于2013年3月10日邀请本市优秀应届初三学生及家长来校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3-02-28   

交大附中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我报名成功了,但是没有收到邮件,会不会影响到我参加面试?不会。面试通知通过手机短信发送。部分邮件服务器,特别是国外服务器的邮箱,有可能收不到邮件。请尽量使用国内的邮箱。只要能够通过学生登录标签登录成功,即说明报名成功,不需要重复报名。

2013-02-05   

2013年交大附中网上报名开始

2013年交大附中(含分校)网上报名系统开通试运行,热忱欢迎各位有意报考我校的初中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

2013-02-0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交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