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建平中学

上海中考报考

建平中学将于5月19日进行自荐生综合测试复试

我校将于5月18日进行提前录取招生综合测试,凡自荐与推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在16--17日之间于建平中学校园网上查询并下载测试证。

2013-05-17   

2013年建平中学高中招生日程安排

2013年建平中学高中招生日程安排公布,5月12日9:00至14日12:00提前招生网上报名,5月14日16:00前自荐材料递交,5月18日提前招生面试,5月24日12:00至 27日12:00自荐预录取签约。2013年建平中学高中招生日程安排

2013-04-17   

2013年上海市建平中学高中招生计划表 总计招生480人

2013年上海市建平中学高中招生计划表公布,今年建平中学统一录取人数为209人,名额分配人数为72人,推荐生人数112人,自荐生人数80人,体育特长生人数7人,总计2013年建平中学共招生480人。2013年上海市建平中学高中招生计划表

2013-04-17   

上海市建平中学2013年管弦乐团艺术特长生招生方案

凡符合今年在浦东新区报名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相当于西洋管弦乐器业余考级含7级水平以上艺术特长者均可报名。(非交响乐团编制乐器特长生不在招生范围内。钢琴须具备业余演奏级证书方可报名)。

2013-04-16   

建平中学自主招生录取结果查询

建平中学自主招生预录取结果公布,可登陆建平中学官网查看,但据考生及家长反映, 21日上午登陆网站显示为请等待 ,疑似学校系统错误,各位考生和家长不用过于担心。

2012-05-21   

建平中学自荐考试题 大多为高中学习内容

第一次应该说语文英语都是选择可以蒙,数理化(其中理化填空较简单)有很大难度,考生回来都说能及格就谢天谢地了。

2012-05-19   

建平中学提前录取工作安排时间 需参加两轮面试

建平中学将于5月19日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面试(含自荐与推荐) 20日对通过面试的自荐生进行面谈。

2012-05-14   

建平新生攻略:11届学生眼中的建平中学

学生眼中的建平中学:老师负责和蔼,课余活动多种多样,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2012-05-04   

建平高中提前录取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17日截至收纸质材料

5月17日截止递送书面自荐材料,建平高中将于5月19--20日在本校举行面试,具体时间等待上级安排。

2012-05-03   

2012年建平中学高中招生计划 总计招收480人

2012年建平中学高中招生计划公布,面向浦东统一志愿招收170人,名额分配为73人,推荐生为85人。

2012-04-17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高中学校名录 > 重点高中 > 建平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