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2012上海中考 > bbs精选 > 正文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 考前15天 有了伤感 有了不舍

2012-06-03 11:28:17

我要评论

图书馆果然是个好去处,很安静,不怕有人时不时提醒你该吃什么该喝什么该休息了,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只要不吵着别人就好。

文章作者:希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

Posted by:

15天了。真快。 >>>原文转载:中考倒计时之八——15天

明天要去上课了。我初中不补课的记录就此宣告打破。

有一次不经意间看到的场景,让我的心里温暖了好久。

那是一个多星期前的早晨,连续下了几天的雨停了下来,我慢慢地步行走向地铁站上学。我们这儿人行道边上是一道长长的花坛,里面种着梧桐。不经意间抬头,发现阳光正温柔地从枝叶间倾泻下来,像是薄纱帘,又像是细细的水流,眯了眼看,还能看到那如丝如缕的线条,恍惚像是置身于森林。真的很美。

很久没有看到这样温馨的场景了。不,应该说是从来没有注意到过还有这么美丽的场景。低落的我就在这阳光下,心情也渐渐高涨起来。

即使什么都没了,我还有生命,我还有阳光,不是吗。

三模考完,只有语文还不知道成绩。无所谓,我已经尽力了不是吗,还有什么好在意的。

真想念原班长兼好朋友,有她在我才有更大的动力。

初中就快过去了。共处了四年的人们就要分别,不知道别的同学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很伤感。

听着子守歌,竟然有股想哭的感觉。虽然这只是摇篮曲,但我初次听的时候感觉,简单平静的旋律下面掩着的是一颗隐忍着多少忧伤的心啊。或许只是我自己的感觉吧。

图书馆果然是个好去处,很安静,不怕有人时不时提醒你该吃什么该喝什么该休息了,爱怎么做就怎么做,只要不吵着别人就好。

看着一帮小孩子快乐的笑着跳着,很羡慕。不过呢,他们也有像我这样的一天的。每个人都有那么一天的,只是有早有晚罢了。

我们有小孩的老师临放学都把小孩子带到学校里了,到底是做父母的,很关心他们啊。看到我们化学老师的女儿了,很萌,就像化学老师本人一样。(绝对不是奉承,我们化学老师真的很可爱的,我们班主任还称她为萌王。)

昨天好像是我外语老师的生日,在这里送上迟来的祝福。

最后十五天,一起加油。

末了说一句,大家可以叫我希。

 

更多阅读: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前34天从梦中醒来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前32天简单的才是最好的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前28天不进则退

献给自己的2012上海中考前25天拼了就有希望

来源: 家长帮社区

说两句吧 分享到:

更多相关文章: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