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2014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中国际课程班考生预录取签约即将开始

2014-06-06 11:21:18 来源:佚名 | 上海招考热线

[导读] 上海市高中国际课程班考生预录取签约将于6月9日至12日进行。今年本市有11所公办高中、10所民办高中参加了“高中国际课程班”的招生工作。

本文来自 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 佚名 ,原帖链接:点击查看

  上海市高中国际课程班考生预录取签约将于6月9日至12日进行。今年本市有11所公办高中、10所民办高中参加了“高中国际课程班”的招生工作。另有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高中学校参照国际课程班的方式进行招生。

  符合国际课程班学校招生条件且被学校预录取的上海生源考生,应于6月9日至12日,根据招生学校通知,到学校进行预录取签约,签约网站为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若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签约手续,则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签约的密码为考生参加中考网上报名时的证件号码或密码。已经被自荐或推荐预录取的考生,不能与国际课程班学校签约。非上海生源考生在接到学校通知后,按照学校规定进行预录取签约。已与国际课程班学校签约的考生不得要求更改或放弃预录取学校。

  上海生源考生须参加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公办国际课程班预录取考生的录取总分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民办国际课程班预录取考生的录取总分不得低于学校招生方案规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

  与国际课程班学校签约的上海生源考生,中考后,若考生录取总分达到规定的控制分数线,其填报的中职学校“提前招生录取志愿”以及“统一招生录取志愿”均自动失效。若考生录取总分未达到规定的控制分数线,未被正式录取,则参加之后批次的投档录取。

  已与国际课程班学校签约的非上海生源考生,必须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组织的中考,由当地考试招生机构出具证明各科成绩以及总分的成绩证明单(加盖公章),成绩需达到学校招生要求后方可被录取。

分享到:

中考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中考网官方微信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