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2014上海中考 > 网友评论 > 评论精选 > 正文

致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们

2014-06-18 14:58:47 来源:zhaojifeng118 | 家长帮社区

[导读] 谨以此献给两天后将参加中考和还在这条路上奋斗的孩子们,你们本身就是胜利者!

本文来自 家长帮社区 ,作者 zhaojifeng118 ,原帖链接:点击查看

  不管你现在处在什么状态下,不管实现你的理想有多困难,都不要放弃坚持梦想的信念!

  蜗牛只要能够爬到山顶,和雄鹰所看到的景色就是一样的。

  我们需要一辈子的时间,才能够知道自己走到了什么地方;

  我们需要每一天的努力,才能够知道自己这辈子能走多远。

  中考只是对过去一个阶段学习的总结,只要以平常心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就无愧于自己过去的努力和付出!

  至于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这个历练自己的过程就是最好的奖励!

  谨以此献给两天后将参加中考和还在这条路上奋斗的孩子们,你们本身就是胜利者!

分享到:

中考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中考网官方微信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