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2014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4年上海中考可带及不可带物品名录

2014-06-20 19:35:40 来源:can地 | 家长帮社区

[导读] 由于阅卷实行网上评卷,所有需要考生答题时,注意不要将有关答题文字、数字等填写在卷子边上,防止卷子扫描时,答题文字和数字不能扫描进电脑里。还有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字写的端正和大一些,防止部分阅卷老师近视看不清楚,对自己的成绩有影响。

本文来自 家长帮社区 ,作者 can地 ,原帖链接:点击查看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水笔或钢笔书写,不得使用铅笔(作图、画图除外)、圆珠笔。

  由于阅卷实行网上评卷,所有需要考生答题时,注意不要将有关答题文字、数字等填写在卷子边上,防止卷子扫描时,答题文字和数字不能扫描进电脑里。还有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字写的端正和大一些,防止部分阅卷老师近视看不清楚,对自己的成绩有影响。

必带的:

  黑色水笔*3支

  2B铅笔*2支

  橡皮*1块

  直尺*1把

  圆规*1个

  量角器、三角尺*1套

  文具袋*1个

还可带些:(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位置)

  纸巾(大包、小包皆可)

  水壶

不可携带物品:

  各种通讯工具(特别是手机)、计算器、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

分享到:

中考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中考网官方微信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