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2014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4年上海中考语文作文题:这里也有乐趣

2014-06-21 10:07:14 来源:2014_2017 | 家长帮社区

[导读] 网友在e度论坛发文称今年上海中考语文作文题目为:这里也有乐趣。此作文题着重突出“也”字。

本文来自 家长帮社区 ,作者 2014_2017 ,原帖链接:点击查看

  上海中考网6月21日:2014年上海中考语文与上午9点准时开考。作文题为“这里也有乐趣”

  网友在e度论坛发文称今年上海中考语文作文题目为:这里也有乐趣。

  此作文题着重突出“也”字,这个乐趣不是大家都认为公认的,说明看似枯燥,其实在自己看来或是自己经历之后,“也”给自己带来乐趣。

  话题讨论:作文题目:这里也有乐趣

陆继椿点评2014上海中考作文:说说你眼中的乐趣

好未来中考研究中心详细解析2014年上海中考作文

2014年上海中考作文范文:这里也有乐趣(一)

2014年上海中考作文范文:这里也有乐趣(二)

2014年上海中考作文范文:这里也有乐趣(三)

2014年上海中考作文范文:这里也有乐趣(四)

分享到:

中考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中考网官方微信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