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上海站 > 2014上海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4年上海中考查分方式及时间

2014-07-07 10:00:07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 上海招考热线

[导读]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

本文来自 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 上海招考热线 ,原帖链接:点击查看

  2014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评卷和校核工作即将完成,今年中考成绩单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将于7月11日统一下发给区县,并由区县和初中学校发放给考生。

  成绩查询

  考生也可于7月10日18:00起通过下列方式查询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成绩:

  1.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com.cn/http://www.shmeea.edu.cn/)网站或“新民网”(http://www.xinmin.cn/)、东方网(http://www.eastday.com/),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9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往前顺延一位数字。

  2.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拨打12590203(两个电话均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9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若最后一位是英文字母,则往前顺延一位数字。

  3.按考生报考的区县中招办指定的方式查询成绩。

分享到:

中考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中考网官方微信

广告服务-营销合作-友情链接-网站地图-服务条款-诚聘英才-联系我们

©2005-2014 zhongkao.com 中考网版权所有 京备09042963号-9

上海中考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