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上海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上海中考大事记   上海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频道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中职校

上海中考报考

201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录取名单

201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专业和自荐生)已经录取结束。

2013-07-14   

申城45个中职专业免费就读 毕业生就职率近98%

来自市教委的相关数据显示,本市去年中职生就业率近98%,五成月收入在3000元左右,八成多毕业生修读专业与就业岗位对口。其中,航空服务、护理、数控技术应用和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毕业生的总体薪资水平比较高。

2013-05-29   

201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录取

201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录取规定

2013-05-14   

2013年上海市中高职贯通学校的招生计划

2013年上海市中高职贯通学校的招生计划,总计招生3117人

2013-05-09   

2013年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志愿填报和录取注意事项

考生可在5月18日9:00至20日14: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志愿(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考生应根据本人意愿由本人(或家长)上网填报志愿,任何其他人或学校不得限制或代替学生填报志愿。

2013-05-07   

今年沪上中职校计划招收1万名随迁子女

市教委昨出台“2013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办法”,今年中职校随迁子女招生计划1万名左右,纳入本市中职校外省市招生计划,其中,中高职贯通教育模式招生计划213名。

2013-03-28   

本市中职校提前批招生启动 4月13日—5月12日间完成

中职校提前批面(考)试的科目、时间、要求等由招生学校自行确定并公布,所有面(考)试工作在4月13日—5月12日间完成。面(考)试合格的提前批考生,应在5月18日9时30分至5月20日14时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

2013-03-28   

2O1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批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面(考)试合格的提前批考生,应在5月18日9:30至5月20日14点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三类志愿可同时兼报。艺术类和航空服务专业各限报2个专业志愿。自荐生限报3个学校志愿。考生须根据自己的专业成绩及自身情况综合考虑,慎重选择学校及专业,考生填报的志愿代码将作为投档录取时的唯一依据。

2013-03-26   

2013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在沪进城务

2013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收在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办法

2013-01-10   

2012年上海市增添6所国家中职示范学校

自2010年教育部推出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项目以来,上海共有18所学校入选。

2012-08-22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 18 19 下一页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说明

自主招生

自招方案

中考体育

特长生

中职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家长

期中试题

中考高分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格致中学

大同中学

上海中学

七宝中学

南洋模范

立达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上海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中职校